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树立紧迫意识 全力支持项目推进

发布时间:2017-05-05 15:25: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飞)5月4日下午,太湖龙之梦项目推进例会举行。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树立紧迫意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委常委何志强,副县长陈峰及县领导徐凤根参加会议。

  周卫兵指出,自今年4月5日例会召开以来,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特别是在土地审批、农产品供应方案、航道规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抓问题落实成效显著,对此他给予充分肯定。

  周卫兵强调,要树立紧迫意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目前,太湖龙之梦项目推进已进入运营建设阶段,时间紧迫。同时,龙之梦项目建设速度快,需要完善、处理的问题很多,需要企业和政府部门一同协调解决。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加快做好交通、防汛、排水、污水处理等配套工程的规划设计,抓紧推进前期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针对龙之梦项目施工人员多的现状,公安部门要落实保障警力,做好治安管理。同时,企业与政府部门要密切合作,做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防汛防洪等措施。

  杨中校指出,目前围绕龙之梦项目推进的各类配套设施,要进一步加强布局规划。农业部门要抓紧研究农业供应方案,细化方案,探索公司+合作社+基地的供应模式,做好产业辐射规划,全力保障龙之梦项目。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太湖龙之梦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太湖龙之梦钻石酒店及会议中心酒店主楼27层已封顶,客房样板间已完成。室外喷泉、道路、广场地砖铺贴、景观绿化施工已全部完成。欢乐世界酒店、古镇酒店、动物世界等项目正在全力推进。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