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 打赢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5-04 17:29: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飞)5月3日上午,长兴县小浦地区码头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举行。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及县领导王勇、盛洪卫、陈少鹏、余双全参加会议。

  周卫兵指出,自长兴县启动301省道、小槐线交通安全和环境改善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各方高度重视、各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对此他给予充分肯定。

  周卫兵强调,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一是要统一思想,围绕码头关停开展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问题出在路上,根子在水里”的思想,坚定不移开展整治关停工作。同时,此项工作是一场考验小浦、煤山地区,交通运输等部门领导干部的硬仗,要坚定不移执行下去。要围绕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力打造美好、安全的生活环境。二是要注重两个带头。党员干部要带头,积极做好整治关停各项工作。企业要带头,相关矿山、码头、水泥行业企业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推进问题整改,加快运输带建设,体现担当意识。三是要体现三个防止。防止码头、运输企业执行不力的现象,必须按时关停。防止政策贯彻不到位现象,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保障在规定时间内,有序推进整治关停工作。四是要做到四个到位。做到宣传到位,宣传部门要推出系列报道,深刻挖掘,引导群众全面支持整治关停工作。做到政策到位,既要做到整治关停工作执行到位,又要保障相关企业应有利益。做到责任到位,整治关停领导小组、部门、乡镇要积极参与,加强源头管控。做到法律到位,采取必要法律手段,确保整治关停工作有序推进。

  杨中校指出,要坚定信心抓整治。按照彻底治、治彻底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开展整治关停工作。这既是民心所盼,又是良知所在。要铁定决心抓整治,坚定决心不动摇,拿出整治不成功不收兵的气魄推进此项工作。上下同心整治,积极发动人民群众,上下同心齐力,全力打赢小浦地区码头专项整治攻坚战。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301省道整治纪录片,小浦镇、煤山镇、码头业主代表等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