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确保工程质量 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7-05-04 10:51:3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调研综合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

  5月3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实地调研部分综合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围绕外通内畅目标,在确保工程质量基础上,全力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构筑四通八达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

  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鹿山至安吉孝源段工程是当前该市高速公路建设的重点项目,起自湖州鹿山枢纽,途经湖州开发区、吴兴区、长兴县、安吉县,止于安吉县孝源街道,路线全长约48.57公里,概算总投资76.36亿元。钱三雄考察了正在双向施工的长安隧道,听取项目整体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强化工程质量安全意识,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各地、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通力合作,仔细梳理形成项目建设“问题清单”,全力协调解决各类难题。

  商合杭高速铁路起自河南省商丘,经安徽省亳州、阜阳、淮南、合肥、芜湖、宣城和湖州,终于杭州,线路全长794.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总投资960.8亿元,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其中湖州段全长51公里,总投资约77.5亿元,已于2015年11月30日开工建设。在详细询问工程计划工期、施工方案、施工环境等情况后,钱三雄强调,要紧盯建设目标,精心组织施工,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考察中,钱三雄强调,交通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所在,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关键突破口。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湖州发展环境,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针对当前在建或计划建设的重点交通项目,钱三雄要求有关县区、部门和建设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责任落实,逐个、逐条、逐项摸排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钱三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104国道长兴李家巷至湖州施家桥段改建工程、104国道湖州五一大桥改建工程、湖长二通道、湖山大道等项目。

  市领导胡国荣、杨六顺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