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7-05-04 17:32:15 来源: 德清新闻网 何水根 程昊 姚海翔

  (原标题:以“最多跑一次”增强群众获得感)

  5月3日上午,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强督查,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各项任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副县长王少华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项乐民一行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窗口办事清单、办事流程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推进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项乐民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放管服”和“四单一网”改革落实的再深化再推进。在肯定已有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问题和差距,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切实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强督查,切实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机关效率提高、公仆观念强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项乐民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老百姓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的事情上找重点、求突破,切实做到大幅减少行政审批事项、大幅缩短审批服务时间、大幅下放行政审批权限、大幅提升网上审批能力、大幅降低审批服务收费。一要进一步细化“一张清单”。要加大改革推进力度,推动“一把手”亲自抓,在权力服务事项公布、群众办事途径创新、窗口和代办人员配备上做好加法,在权限下放、材料瘦身、环节压缩等方面做好减法。二要进一步实现“一站式”。要加强部门间系统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孤岛”,推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同时,要把改革向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及各类窗口服务网点延伸,加快实现全县域通办。三要进一步做强“一张网”。要继续推进权力事项的网上运行,同步加强宣传推广,切实推动更多办事项目从“最多跑一次”转变为“零上门”。四要进一步健全“一个标准”。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尽快制定出台德清县审批服务标准,明确“最多跑一次”实施标准,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审批服务的每一件事项、每一个窗口、每一步环节都做到标准可量化、质量可预期、过程可跟踪、结果可考核。

  王少华也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标签:项乐民 德清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