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加快丰富旅游业态 全力打造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7-05-03 07:25:12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为《周卫兵在调研旅游工作时强调加快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打造全域旅游》)

  4月29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旅游工作时强调,要加快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副县长陈峰参加调研。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泗安镇仙山湖景区、煤山镇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太湖图影龙之梦项目现场、洪桥镇、水口乡大唐贡茶院等地实地调研。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原是新四军十六旅四十八团司令部机关的驻地,馆内陈列抗日时期新四军十六旅和粟裕南下后建立苏浙军区后的革命文物,抗日根据地组织状况,以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介绍。周卫兵指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新四军历史文物保护力度,深度挖掘相关文物背后的历史背景,全力打造成综合性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周卫兵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加快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打造全域旅游。要突出品牌特色,围绕太湖龙之梦项目构建大格局,在全域参与、全域提升基础上,建设旅游重点片区,通过景区带动特色小镇、特色小镇带动美丽乡村。要发展旅游新业态,集中发展养生旅游,同步发展文化旅游、休闲旅游等,积极引入影视文化业态,依托长兴红色文化等基础,利用影视资源,进一步宣传长兴。要创新发展模式,着眼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方位推介,发挥长兴旅游资源点多面广的优势,全力打造全域旅游。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