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围绕产业链招商 不断提升招商实效

发布时间:2017-05-03 07:25:15 来源: 长兴新闻 陈永权

  (原标题为《周卫兵在全县招商片区工作例会上强调围绕产业链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实效》)

  4月29日,长兴全县招商片区工作例会召开。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围绕产业链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实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秋红,副县长王伟新参加会议。

  周卫兵在会上指出,一个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关键要通过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引入新的项目。几年来,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长兴陆续招引了一批好企业落地,培养了一批好的招商能手,形成了一套好的机制,在实践中提炼总结出了一些好经验和好做法,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默默无闻、奋战在招商引资一线的广大招商员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周卫兵指出,虽然前期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招商引资工作,广大招商员在招商工作中还存在着方向性不明、家底不明、政策不明确、产业集聚度不高等问题,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逐步加以解决和完善。

  周卫兵强调,要围绕产业链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实效。各位招商员要对长兴的区位、交通、物流、产业、医疗等招商优势熟记在心,在项目招引上,要紧紧围绕长兴现有产业链的上下游,既要招引“顶天立地”的大好高项目,也要招引“铺天盖地”的中小微科技型项目,同时也要同步抓好基金类项目的招引。在具体的招商过程中,广大招商员要善于学习,做一个有心人,在细微处收集、发现招商信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主动上门招商,对认定的项目紧盯不放。县级领导和乡镇(街道、园区)、部门一把手要冲在招商一线,与广大招商员形成合力,确保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