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县召开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 周卫兵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05-03 07:25:20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为《周卫兵在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上强调 保持好态势紧盯大好高加快抓落地 杨中校叶白云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4月28日上午,长兴全县项目引进推进例会召开。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保持好态势,紧盯大好高,加快抓落地。充分发挥项目引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和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今年以来各乡镇、部门项目引进推进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交流汇报后,周卫兵指出,当前,全县上下在项目引推上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各乡镇(街道、园区)项目引进签约进程较快,各部门高度重视项目招引,全县一盘棋、各单位相互支持的态势良好,应给予充分肯定。

  周卫兵强调,要保持好态势,紧盯大好高,加快抓落地。要围绕项目引推,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第一位。当前在项目引推工作中,还存在着项目落地不够快、大好高数量不够多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主攻工业类大好高项目,科技型、生态型项目的引推。要注重产业链招商,重点围绕产业升级招大引强、集群发展补链强链,合理规划设计上下游产业招商项目。要注重项目落地,对签约项目,加快落实。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在企业技改、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加大新入选50强企业宣传力度,鼓励企业转型升级。要加快企业资本运作,注重资本市场融资,解决企业资金问题。

  周卫兵还就全县下一步工作作相关部署。他强调,要加快推进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注重区别土地性质。加快推进剿劣工作,争取在5月底大部分项目完成。加大农村生活污水设施和运维设备管理力度,做好各水利设施防汛准备。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要号召全体干部围绕“双提十攻坚”行动,做好各项工作,牢记八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

  杨中校在会上指出,一要坚持以项目为王,狠抓新项目增量。要紧盯信息抓招引,各级干部要积极走出去,保障招商引资工作时间精力。高度重视以商引商,多走访企业。同时,要把好项目信息关,淘汰效益低、污染高的项目。要千方百计推技改,高度重视企业并购,助推大企业做大做强。二要挖掘项目存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化解项目落不了地、抓不下去、投资总量上不去的问题。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