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举行庆祝“五一”劳模表彰大会暨职工歌会

发布时间:2017-04-29 10:37:10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张慧莲

       (原标题: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劳模表彰大会暨职工歌会 陈伟俊致辞 钱三雄主持 胡菁菁 杨建新等出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8日下午,湖州市庆祝“五一”劳模表彰大会暨第十三届职工歌会在湖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隆重集会,共同庆祝这个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盛大节日。

  市委书记陈伟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市领导胡菁菁、杨建新、干武东、范庆瑜、蔡旭昶、李上葵、钟鸣等出席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浙江工匠”,湖州市劳动模范、模范集体、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获得单位和个人。

  陈伟俊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和“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坚定不移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湖州大地发生了明显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劳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凝聚着各位劳模先进的无私奉献,充分展示出湖州职工的时代风采。

  陈伟俊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科学描绘了湖州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实现市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迫切需要全市广大劳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磅礴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要高举伟大旗帜,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创业创新,争做践行“八八战略”和“两山”“两鸟”理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有力推动者;发挥示范作用,争做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参与者,齐心协力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陈伟俊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贴广大职工群众的期盼和需求,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着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建设职工群众信赖和拥护的“职工之家”。

  会上举行了以“赶超路上”为主题的市第十三届“五一”职工歌会,各界劳动群众代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标签:湖州 五一 劳模 表彰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