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 钱三雄主持

发布时间:2017-04-28 11:16:3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钱三雄主持)

  4月27日晚,由湖州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政府举行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市长、副市长分工和当前重点工作,审议《湖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决定》。市长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副市长分别作履职发言。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职、勤勉干事,全力以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钱三雄指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受任于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关键时期,肩负着在市委领导下带领全市政府系统、依靠全市人民为全面完成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以扎实开展“四新”主题实践为统领,全面从严加强政府班子自身建设,努力做到尽责担当、实干争先,切实提高履职施政科学化水平,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钱三雄就加强班子建设、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团结。要自觉服从市委领导,确保做到政令畅通;自觉接受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确保做到闻过则喜;自觉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做到广开言路。要坚持分工不分家、放手不放任、补台不拆台、揽过不揽功,全面增进班子团结,切实增强工作合力。要全力做好对上沟通,努力争取更多发展要素,切实强化对下协调,做到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分外的事愉快干。二要奋发。要坚持勤奋干事、有朝气地干事,雷厉风行抓落实,大刀阔斧抓推进,使努力的过程转化为胜利的结果。要把工作的标准定得更高,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把工作的重点抓得更紧,突出最急需、最紧迫、有差距、能更好见效的领域,强力推进、务求突破;要千方百计激发各方面干事创业的激情,确保取得更好成绩。三要担当。要在创新思路上讲担当、善担当,敢于提出设想,敢于大胆尝试,敢于承担失败;要在深化改革上讲担当、善担当,在守住规划、土地、环保、消防安全四条红线和廉洁自律这条底线的基础上,放手大力度推进改革;要在攻坚克难上讲担当、善担当,尤其针对建设遗留问题,认真负责地做好清零工作;要在主动揽事上讲担当、善担当,做到困难面前不退缩、问题面前不回避、过错面前不推诿。四要高效。要有强烈的时间观念,今天的事今天干,重大的事盯着干,困难的事连着干;要有强烈的速度意识,凡事抓早抓主动、戒拖戒被动,确保迅速打开局面、切实取得突破;要有强烈的绩效追求,坚持成效论英雄、亩产论英雄、打桩论英雄、数字论英雄、口碑论英雄,做到投入有产出、工作见成果。五要干净。要树立强烈的廉政意识和廉政责任意识,敬畏岗位、敬畏职责、敬畏党纪国法、敬畏人民群众,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工作人员、管好下属,并且对分管范围内容易出现廉政风险的事项和环节,从制度层面切实规范和严格执行,大力推进廉洁政府建设。

标签:市政府 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