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参加吴兴南浔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7-04-25 14:04:53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在参加吴兴南浔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敢于争先进位》

  4月24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三雄先后来到吴兴代表团、南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三个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安排符合湖州市情、符合上级精神,表示完全赞同。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钱三雄说,过去五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职、求真务实,在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法治湖州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五年特别是今年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保障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钱三雄强调,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核心主题。全市上下一定要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敢于争先进位,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苦干实干,奋力开创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新局面。

  钱三雄强调,吴兴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必须坚持“提高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总体定位。要把加快赶超的着力点放在提升首位度上,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市民素质提升、创新要素集聚、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等工作,不断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要把加快赶超的重中之重放在打造增长极上,致力抓大平台、谋大产业、引大项目、育大企业,不断夯实产业基础;要把加快赶超的质量水平体现在均衡性上,确保实现劣V类水体全歼灭、城中村改造全推进、征迁遗留问题全清零、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争当全市赶超发展排头兵。

  钱三雄强调,南浔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必须确立重振雄风的奋斗目标。要拉高标杆,在加快赶超上一马当先。做大做强经济开发区、特色小镇等平台,扶持本土企业加速壮大,千方百计招引大好高项目,形成大企业、小巨人企业、创新型小微企业竞相涌现的良好局面。要担当尽责,在完成刚性任务上一抓到底。高质量完成劣Ⅴ类水剿灭、城中村改造、征迁遗留问题清零、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刚性任务,以实绩体现担当。要立军令状,在考核奖惩上“一把尺子量到底”。层层立下军令状,建立任务明确、责任压实、奖惩分明的考核机制,锻造干大事创大业的南浔铁军,力争今年县区综合考核争先进位。

标签:钱三雄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