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与省交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5 10:02:57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与省交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4月24日下午,湖州市政府与省交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州举行。湖州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杨建新、高屹,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俞志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市政府与省交通投资集团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在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及城际轨道交通项目投资建设、相关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加快推进湖州地区有关交通项目建设,补齐湖州市交通基础设施短板。

  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是省内实力最强的省级交通类国有大型企业,近年来,省交投集团高度重视、关心湖州的交通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在申苏浙皖高速公路、申嘉湖高速公路、练杭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过程中,省交投集团与湖州市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有力推动了湖州市交通条件的改善,极大提升了湖州的区位优势,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当前,湖州正处在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新征程中,我们将继续把交通改善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头号工程加以推进,努力加快实现每个县区覆盖两条以上高速、高铁县区全覆盖和成为铁公水运输枢纽城市及综合物流中心城市的目标。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加强协作配合,加快推进签约项目的早启动、早建设、早运营、早达效,继续深化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规划和物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形成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战略合作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