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湖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9 10:20:0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业设计发展等工作》)

  4月18日上午,湖州市代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业设计发展、质量标准品牌升级等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十条意见》。会议指出,湖州市“三农”工作基础扎实、品牌响亮,长期以来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下一步必须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扬优势、补短板、学标杆、创特色、争一流,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始终围绕富民这一主题,始终依靠改革这一动力,始终把提升农业的市场适应性和竞争力作为关键,始终把绿色和生态贯穿其中,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全面提升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会议强调,重农强农的调子不能变、力度不能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增加对“三农”的投入,着力优化投入结构、创新支持方式,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

  会议传达了近期在湖州市召开的全省推进工业设计发展工作现场会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湖州市贯彻落实的相关措施。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湖州市推进工业设计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加快工业设计发展,是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重要环节,必须在现有基础上加大支撑和服务的力度,推动湖州市工业设计发展由点及面、再上新水平,为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增添动能。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尤其是经信、科技、人才、教育等职能部门要围绕平台打造和人才集聚,在继续培育工业设计示范基地的同时,高水平打造更多众创空间和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大力度集聚更多高端人才在湖创业创新,为工业设计的创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发挥质量标准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行动计划(2017-2020年)》。会议指出,深化质量标准品牌升级,是提高供给品质、适应需求升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必须坚持政府与市场同向发力,加大推进力度,提升实施效果。会议强调,在三年行动计划基础上,要按照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任务的要求,加强清单化管理、协同化推进、精准化落实,合力推动质量标准品牌升级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等工作,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2017年行动计划》。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出席会议。

标签:钱三雄 代市长 常务会议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