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重拳禁毒扫毒 守牢平安底线

发布时间:2017-04-18 10:54:03 来源: 湖州日报

  4月17日下午,全省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后,湖州市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三雄强调,要深入贯彻“防为主,防为上”工作方针,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重拳禁毒扫毒,守牢平安底线,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钱三雄指出,通过全方位治理、全过程管控,近年来湖州市禁毒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要清醒认识到,禁毒斗争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他强调,要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升毒品预防效能。健全“政府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宣传教育体系。要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完善戒治管理体系。严格落实“逢嫌必检”、分级分类管控,严格落实户籍地为主的管控原则,探索跨省、跨市、跨县吸毒人员异地联合管控新机制。

  钱三雄强调,要严密毒品源头管理,提升管理工作水平。加强易制毒化学品信息化管理,强化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查处涉易制毒化学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新精神活性物质违法犯罪。要加大缉毒执法力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提高禁毒情报信息研判水平,健全完善缉毒工作机制,实施对毒品犯罪的常态化严打。要强化禁毒组织领导,夯实禁毒基础保障。动员全党全社会的力量,着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强化禁毒工作保障,加大禁毒基础设施建设、缉毒侦查和抓捕装备投入力度,加强禁毒工作队伍建设。

  钱三雄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群防群治,做到禁毒扫毒决心不动摇、责任不懈怠、严打不手软,坚决打赢禁毒扫毒人民战争。

标签:湖州 市长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