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建设厅领导来湖调研 钱三雄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7-04-14 10:46:03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为《省建设厅领导来湖调研》)

      4月12日至13日,省建设厅厅长项永丹一行来湖调研,市领导钱三雄、杨建新等分别陪同。

  项永丹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长兴县吕山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运维中心、渚山村等项目和中心城市拉风影视城、太湖水厂、垃圾焚烧厂等,就老城区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供水一体化、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听取了市建设局、市规划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汇报。

  项永丹对湖州城乡面貌的变化之大、基础功能的完善之快、市民群众的生活之美印象深刻,对湖州市生态环境面貌、农村污水运维管理、垃圾处置、规划编制、住房公积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寄予厚望。项永丹对湖州市城建工作提出六点建议:城市规划修编一定要大手笔;“三改一拆”一定要突出城中村改造;垃圾分类要抓深抓细抓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牢牢把握好整治内涵;房地产市场一定要坚持居住属性,确保健康平稳发展;城市综合执法既要积极又要稳妥,在实践中逐步完善。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