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政协来湖调研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7-04-12 15:23:53 来源: 湖州日报 路平

  (原标题:孙文友来湖调研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

  4月11日,省政协来湖调研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带队,湖州市领导陈伟俊、吴水霖、杨建新、曹会明等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从杭宁高速南庄兜收费站出发,沿杭宁高速一路向北,实地考察了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以及父子岭收费站广场改扩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湖州市政府、省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单位等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起自浙苏两省交界处长兴县父子岭,自北向南经过长兴县、吴兴区、德清县、余杭区,止于杭州市绕城高速公路北段南庄兜,总长98公里。目前,先行动工段施工单位项目部驻地建设已基本完成,项目全线施工图设计文件和交通组织设计方案已编制完成,并已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安厅联合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后报送两厅审批。截至3月底,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5650万元,占总投资2.1%。

  孙文友指出,前期,湖州市委、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等省级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都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项目前期进展。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事关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浙江形象,事关浙江走在前列、提供样板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按照原定计划,稳步推进工程,切实做到确保如期、能快则快、力争提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是一项系统工程,省级有关单位、部门要全力支持、加强指导,沿线各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项目业主单位要勇于担当、严格管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标签:省政协来湖调研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