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辉忠来湖调研人大工作 陈伟俊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04-12 15:03:36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张锋

  (原标题:王辉忠来湖调研人大工作)

  4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率队来湖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和人代会筹备、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专项监督和代表主题活动、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预算审查监督等工作。湖州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朱坤民、胡菁菁、干武东、蔡旭昶、周杰、施荣耀等分别参加。

  两天来,王辉忠一行实地考察了德清新田农庄、下渚湖二都村治水项目、佐力控股集团,长兴县天能集团、城南圩区河道整治工程,吴兴区环渚街道藤桥港整治项目、振兴阿祥集团、东尼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织里童装产业示范园区、丝绸小镇等地,深入了解湖州市有关工作情况。调研中,王辉忠多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辉忠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王辉忠指出,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服务大局讲政治、地方立法讲管用、监督工作讲实效、决定事项讲重点、选举任免讲确保、代表工作讲活力、履职行权讲规范、上下人大讲指导、机关工作讲效能,精心组织实施好全年各项任务,不断提高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整体水平。要继续树立一线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业绩,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彰显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王辉忠强调,要在党委的领导下,依法规范、细致周到地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积极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促进重大事项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要进一步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增强部门预算的法治意识,规范和严肃预算执行,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要扎实推进剿灭劣Ⅴ类水专项监督,结合人大职能,坚持效果导向,注重长效常态,进一步为党委中心工作添劲助力。

标签:省人大常委会 来湖调研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