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两项法规

发布时间:2017-04-11 09:45:00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两项法规)

  4月10日上午,湖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王忠民作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的专题辅导报告。陈伟俊、钱三雄、朱坤民、吴水霖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市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干武东主持。

  会上,王忠民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多年的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经验,详细解读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两项法规。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中央出台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真正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集中填报。同时要以贯彻两项法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层层传导工作压力,推动从严管理干部向纵深推进。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标签:湖州 陈伟俊 理论学习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