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财富 正文

湖州力争今年新增融资800亿

发布时间: 2017-03-17 17:56:57 来源: 浙江在线 叶诗蕾

  3月17日,湖州召开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湖州市金融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市级部门和银行、保险、证券、小额贷款公司等单位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朱舟帆摄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近几年,湖州市金融工作成绩显著,多项指标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其中,银行机构存、贷款余额近五年年均分别增长11.3%和10.5%,高于全省1个和1.6个百分点,其中2016年分别同比增长14.98%和8.78%,增速居全省第1、2位;金融业增加值近五年年均增长9.3%,高于全省5.9个百分点,其中2016年同比增长8.3%,增速居全省第1位;2016年,“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居全省第3位,仅次于杭州、宁波;银行机构不良贷款率1.26%,低于全省0.9个百分点,信贷资产质量居全省第2位。

  据介绍,2017年既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又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市“谋划大产业、招引大项目”工作自启动以来,五十亿、一百亿、两百亿项目相继实现梯次突破,2017年全市共安排重大项目345项,计划投资735亿元,十大重点工程计划投资1130亿元。要完成这么大规模的投入,金融机构仍然是重要渠道。这也为金融机构寻找项目,扩大规模,加快发展带来很好的机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湖州市力争全年新增融资规模达到800亿元,直接融资额达到500亿元,新增上市挂牌企业35家,金融新业态企业累计达到1500家,银行信贷增速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不良率位次不后退。湖州市将以创建全国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为抓手,以保障服务实体经济、培育发展金融产业为主题,不断做大金融总量、做优金融结构、做好金融服务、做小金融风险,努力把湖州市打造成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新兴金融业态集聚区和金融生态安全示范区。

  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通讯员朱舟帆摄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进单位,长兴县政府、德清县政府、中国银行湖州分行、泰隆银行湖州分行、东方证券湖州营业部作交流发言。

标签: 湖州 金融 融资 编辑: 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