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看望政协委员:凝聚新共识 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 2017-02-17 13:05:18 来源: 长兴新闻网 潘飞

  (原标题为《周卫兵在看望政协委员时提出殷切期望凝聚新共识 作出新贡献杨中校叶白云金树云潘华明等参加》

  2月16日上午,参加长兴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金树云,县政协党组书记潘华明及县领导姚根泉、郑勇、何卫宏前往委员驻地,看望政协委员。

  周卫兵首先对即将召开的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五年是长兴砥砺奋进、积能蓄势的五年,也是长兴加快转型、奋力跨越的五年。五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稳步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其中离不开县政协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县政协委员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看望中,周卫兵对县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凝聚新共识。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长兴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的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确保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二是要作出新贡献。五年来,在县政协机关、县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下,长兴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发展,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集中精力开好两会,集中精力审议报告,集中精力开展选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促使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不断壮大。

标签: 长兴 政协委员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