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长兴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周卫兵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7-02-14 16:36:07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上强调坚定不移走创新之路再创长兴工业新辉煌杨中校布置工作叶白云金树云潘华明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2月13日上午,长兴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创新之路,再创长兴工业新辉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中校布置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金树云、县政协党组书记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宣读2016年度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楼秋红主持会议。

  周卫兵在会上指出,全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是新年的第一个大型会议,这足以说明全县上下对工业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2016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盯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开启了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实践,用勇立潮头的作为标注了长兴经济的新方位。

  就新一年的工业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创新之路,再创长兴工业新辉煌。一是要科技创新。坚持科技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把人才资源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全力构建以“大科技、大平台、大主体、大转化、大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县域全面创新大格局。号召全县企业重视科技创新,注重引进科技人才,组建研究院,加强与科学届的互动,积极打造品牌、提升质量。二是要模式创新。积极发挥科技类基金、科技银行等作用,构建创新创业金融服务体系,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同时,要进一步健全科技创新政策,强化政策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全面融合。三是要管理创新。要高水平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综合性示范县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继续加大企业管理控制软件等信息软件应用普及,积极开展机联网等信息化集成应用等产业链信息化协同管控等试点示范工程。

  杨中校在会上指出,一要翻篇归零再出发。企业、乡镇、部门要继续保持奋力拼搏的势头,同样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县工业经济结构不够优、创新不够强、效益不够高的短板,牢固树立“追兵渐近、标兵渐远”的危机意识,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全县工业经济效益品质发展。二要立足实际精准抓。始终坚持振兴实体经济、效益品质追求、改革创新主线、壮大企业主体地位的四大原则要求,开创发展新局面。三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加快转型升级、加大有效投资、加强产业项目建设,统筹做好去产能、节约集约、节能减排等工作,全面推进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充分发挥创新的乘数效应。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工业的力量》(第二季)专题片。

标签: 创新 工业经济 编辑: 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