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走访联系企业时强调 当好“店小二”共推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7-02-06 14:24:10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走访联系企业时强调当好店小二共推开门红杨中校等参加走访活动)

  2月4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走访联系企业时强调,要当好“店小二”,共推开门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中校,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楼秋红,县领导陈少鹏参加走访活动。

  周卫兵、杨中校一行先后前往天能集团、超威集团、诺力机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天能集团走访时,周卫兵、杨中校对过去一年公司税收突破新高、企业转型、科技创新、经营管理、项目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天能集团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确保铅酸蓄电池稳步发展,加快发展锂电池、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回收三大业务板块,科学谋划新能源发展升级版。同时,更加注重效益品质,着力增强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新动力,着力构建高效协同、互动融合的产业新格局,着力打造高端智能、绿色生态的制造新业态。

  在超威集团,周卫兵、杨中校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周卫兵表示,过去的2016年是超威集团不平凡的一年,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新型材料、节能环保等技术领域,建立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环保工程技术中心、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快走出去步伐,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对未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希望新的一年,超威集团继续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助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走访中,周卫兵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产品研发步伐,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周卫兵强调,要当好“店小二”,共推开门红。政府部门要多走访联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解难题、优服务、谋发展。各乡镇(街道、园区)、县级机关各部门、各企业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赶超发展,以“五个第一”为总体要求,深入实施六大战略,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惠民发展,助推全县工业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

标签: 发展 企业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