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2-04 10:36:58 来源: 长兴新闻网 潘飞

  2月3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全县纪检监察、乡镇(街道、园区)年度综合考核等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省、市纪委全会明确提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吹响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号角。全县上下要把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把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得到的重要启示,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部署,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字当头,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激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议听取了2016年全县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及2017年工作主要任务的汇报。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要求及县委统一部署安排,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应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新一年,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重点扎实做好严明纪律、严纠“四风”、严惩腐败,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化“三转”,扎实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努力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乡镇(街道、园区)年度综合考核、县级机关部门年度综合考核和招商引资年度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此次年度考核相对科学、相对合理。通过考核,切实体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原则,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倒逼各部门各单位不断拉高标杆,积极争创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好考核结果,逐一进行考核结果反馈,充分肯定成绩,坚持个性化、差异化、模块化考核,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同时,要根据2016年考核情况、各方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抓紧研究出台。

标签: 会议 纪委 全会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