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德清县举行新春团拜会 项乐民致辞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56:34 来源: 德清新闻 程昊、姚海翔

  1月23日下午,德清县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庆佳节,共话未来。县委书记项乐民发表新春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主持团拜会。

  项乐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各位企业家、全县人民,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德清发展建设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县委、县政府坚持观大局、察大势、抓大事,团结带领全县上下,敢于担当破难题,只争朝夕抓落实,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好势头。

  项乐民指出,2017年是德清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奋斗目标付诸实践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定不移深入开展项目双进、创新引领、美丽德清、担当作为“四大行动”,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开好局、起好步。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勇向前,跑出赶超发展加速度,勇破观念禁区,勇探改革新路,勇克发展难关,当仁不让地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标杆县;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弘扬求真务实好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双进、产业培育、城乡建设、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上来,以每一刻的紧张、每一天的高效、每一事的出色来成就新一年的精彩;要众志成城共担当,开创凝心聚力新局面,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汇聚起来,切实营造合心合力合拍抓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上,老同志代表、企业界代表、科技界代表、农业界代表及统一战线代表进行了发言。

  全体县处级领导;高新区有关办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下渚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享受地(师)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原担任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原享受副县级待遇的退休干部;在德的省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德部队主要负责人;企业界代表;农业工作者代表;科技人员代表;教师医务工作者代表;劳模、工人明星、模范集体代表;统一战线代表等参加了团拜会。

标签: 代表 新春 团拜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