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主持召开长兴县委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54:25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1月23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考评、美丽乡村建设优秀带头人评选等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湖州市县(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16年,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党建的鲜明导向,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突出政治属性、强化服务功能,加快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市县(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对长兴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是鼓励更是鞭策,全县上下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成效。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全市县(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加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探索强化基层党建力量的有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完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坚持部署与落实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基础更加扎实;坚持创新与继承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更加充实;坚持治理与预防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加务实。在考核过程中,被考核单位对此次主体责任检查考核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汇报客观具体,被抽查人员资料规范完整。会议强调,2017年,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建设。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真抓真管真担当,切实担负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努力打造“四先四有”长兴铁军。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做到真严真查真问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三要强化整改措施,做到真纠真改真落实,各单位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考核为契机,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听取了市、县美丽乡村带头人评选情况的汇报。近年来,长兴美丽乡村创建扩面提质,新农村建设“十大工程”深入实施,创成省美丽宜居示范村12个,获批省美丽乡村创建先进县,实现省、市新农村建设考核七连优、十连冠。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典型,为全县美丽乡村建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会议强调,要从严把关人选质量,严格规范推选程序,广泛宣传先进个人和优惠政策,大力推进三美建设,努力实现全域美丽。

标签: 建设 工作 会议 党风 党风廉政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