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寒冬送温暖 真情问民生 吴智勇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7-01-23 16:35:26 来源: 吴兴时讯 潘战平、章荣君、钱民

  连日来,吴智勇、陈江、潘华、石一婷等吴兴区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分赴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基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村干部、优抚对象、道德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失业人员、困难社区干部、离退休干部、困难劳模等,向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

  区委书记吴智勇一行来到高新区,先后走访慰问了塘红村困难村干部戴克强和元通桥村困难群众李强。每到一处,吴智勇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困难群众家中,吴智勇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当地党委、政府联系,大家会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慰问中,吴智勇鼓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时刻惦记着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竭尽所能让每一户困难家庭早日走出困境,逐渐过上好日子,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怀。

  区四套班子其他相关领导也参加了走访慰问。

标签: 吴智勇 吴兴区 走访 编辑: 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