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湖州市领导在安吉开展节前慰问 沈铭权参加

发布时间: 2017-01-23 11:08:00 来源: 安吉新闻 崔松云

  1月22日下午,湖州市政协主席吴水霖带队来安吉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市、县领导陈浩、沈铭权、叶海珍、杨新初参加。

  吴水霖一行先后赴昌硕街道、递铺街道,走访看望了“三老”人员张锡梅,困难残疾人卢成堃,优抚对象沈连金,困难职工刘必峰,参观了递铺街道社会福利中心。每到一处,吴水霖都和走访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给老人家您拜个早年!”吴水霖一行详细了解了张锡梅的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看到老人86岁高龄依然思维清晰,对答如流,吴水霖高兴地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

  卢成堃因病导致智力受损,生活不能自理,且父亲早亡,日常起居由母亲独自照料。吴水霖向卢成堃母亲详细了解了卢成堃身体状况,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坚强心理,家人之间相互关心照顾,把两个小孙子培养好,依靠自身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同时,叮嘱随行街道干部要更多的给予卢成堃一家关心,帮助他们改善生活。

  沈连金属于“两参”人员,吴水霖与他围坐一桌,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叮嘱乡镇(街道)、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递铺街道社会福利中心,吴水霖走进房间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吴水霖还参观了福利中心餐厅、厨房,了解老人们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让老人们欢度佳节。

  困难职工刘必峰儿子因患“渐冻症”,先天性肢体残疾,瘫痪在床,已花费大笔医药费,日常生活由妻子全职在家照看。吴水霖对于他们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不放弃,以自身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表示赞扬。同时,叮嘱街道干部要在生活上多给予他们关心帮助,及时帮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标签: 安吉 沈铭权 走访慰问 编辑: 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