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畅叙鱼水情 夏坚定杨卫东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 2017-01-23 11:05: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伟阳

  浙江在线1月22日消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伟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1月22日上午,南浔区领导夏坚定、杨卫东、吕建蓉、施小平、王湘起和区人武部部长黄永庆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湖州军分区,湖州军分区司令员许启富对南浔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南浔区党管武装工作呈现出众多好经验和特色亮点,特别是推进军民融合、民兵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成效尤为显著,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南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将取得更大发展。军分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南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军分区长期以来在支持南浔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军分区发挥重要作用,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区第四次党代会明确了南浔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将大力实施产业升级、改革创新、开放融合、城乡提质、生态文明、民生普惠六大行动,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振南浔辉煌。在新的形势和任务下,希望军分区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南浔发展。新的一年,南浔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做好各项拥军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在南浔区消防大队,夏坚定、杨卫东一行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在实地走访廉政园林、军人之家等处后,夏坚定肯定了区消防大队文化阵地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说,去年以来,区消防大队积极支持配合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出色完成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任务,尤其是在护航G20安保工作和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障行动中表现突出。希望消防大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维护一方平安。

  过去一年,南浔在征兵工作、基层规范化建设、军事训练、国防动员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不少工作走在湖州市前列,甚至成为了全省的典型。在区人武部座谈交流中,区领导认真听取了去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夏坚定指出,新的一年,区人武部将承担的任务依然很重,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提高本领、不辱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的精彩局面。

标签: 南浔 夏坚定 走访慰问 编辑: 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