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再治理再加快再推进 全面打赢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7-01-17 11:31:31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1月16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检查301省道、小槐线交通安全和环境改善专项工作时强调,要再治理再加快再推进,全面打赢整治攻坚战。县领导沈秋伟、何卫宏、余双全、陈少鹏参加相关活动。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301省道、南方码头、小槐线、小槐线与泗槐线交叉口、青砚岭车辆冲洗点、煤槐线、南方物流输送带等地实地检查,并听取县安委办、环保局、小浦镇、煤山镇、公路局、运管局、交警大队、港航局等单位有关情况的汇报。

  周卫兵在调研中指出,自长兴启动301省道、小槐线交通安全和环境改善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各方高度重视,各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对此他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指出,要再治理再加快再推进,全面打赢整治攻坚战。一要抓好三个治理,以码头治理为重点,有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对所有码头的摸底调研,理清码头资产、经营状况,科学有序推进治理工作;抓好道路治理,交警、运管等部门和乡镇要高度统一思想,互相协调配合,严格联合执法,采取最严厉的措施,确保人员到位、巡查到位,合力推进,大力惩治沿线违章驾驶、抛洒滴漏等现象;抓好矿山治理,有序推进矿山企业绿化、提升、关停等工作,明确任务推进时间表,确保分工明确、层层推进。二要抓好三个加快,加快南方物流输送带建设,明确建设时间节点,建立奖惩机制,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加快道路维护保养,加快提升坑洼路段,做到发现一起,治理一起,边整治边建设,方便市民出行;加快道路标志标识、红绿灯等交通设施的完善,科学规划、合理施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三要抓好三个推进,积极谋划整治动员大会,在会上明确整治计划、整治时间、整治措施;推进转型行动,建立环境组、建设组、宣传组、政策处理组等转型行动小组,进一步明目标、明要求、明职责,严措施、严执法、严管理,狠抓工作的落实;推进产业转型,出台相关政策,积极鼓励码头企业开展工业成品运输。

标签: 加快 推进 整治 治理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