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长兴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12 15:54:37 来源: 长兴新闻网 作者 潘飞

  1月11日下午,长兴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文全,副县长王伟新参加会议。

  周卫兵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县工商联组织始终讲服务、有作为,牢牢把握“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在浙(长)商回归、异地商会建设、“创二代”培育、推动非公人士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提升了服务水平和质量,对此他给予肯定。

  周卫兵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县工商联(总商会)围绕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目标,充分调动发挥广大企业的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培育更多的优秀企业家、打造更多的典范企业、生产更多的具有效益和品质的产品。切实加强执委会自身建设和会员队伍建设,继续把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作为根本所在,不断创新联系方式、优化服务供给,更好地推动非公经济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更好地研究和制定涉及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加快发展。同时,广大企业家要把追求效益和品质的意识贯穿于经商办企业的全过程,在兼顾规模和速度的同时,更加突出效益和品质,更加注重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会议选举产生了长兴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县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常委、秘书长,总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张天任作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标签: 长兴 周卫兵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