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市考核组至南浔考核党管武装

发布时间: 2017-01-11 14:41:21 来源: 南浔时报

  1月10日,由湖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刘忠卫带队的市党管武装工作考核组至南浔考核。南浔区领导夏坚定、姚昌喜,区人武部长黄永庆等参加。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和湖州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南浔区坚持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抓经济不忘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全面落实党管武装相关制度,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呈现出整体向上、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

  市考核组对南浔区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浔区委抓党管武装工作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成效上真显现,呈现出众多好经验和特色亮点,营造了党管武装的和谐局面。在推进军民融合、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建设等方面成效更为显著。

  市考核组指出,今年是南浔区领导班子换届后的第一年,也是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使命和新要求,南浔区党管武装工作要在现有基础上再动员,适应新形势,再上新台阶。各镇(开发区)、区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管武装工作的领导;区人武部要牵头抓好落实,为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当好参谋。军民融合发展上要再发力,深化和巩固在军民融合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积极争创省级军民融合示范区。

  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在汇报中说,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一年来,南浔区坚持抓首位固根本,党管武装使命意识不断增强;坚持兴武装促融合,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坚持抓班子强队伍,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坚持解难题办实事,党管武装工作环境不断优化。全区各级党委在贯彻党管武装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然有提升的空间。下一步,将以此次考核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强化整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以坚强的决心、鲜明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努力开创南浔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当天,考核组还查阅了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台账资料,并赴南浔镇实地检查相关工作。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