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夏坚定主持召开南浔四届区委常委会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11 14:38:41 来源: 南浔时报 作者 赵伟阳

  1月10日下午,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召开四届区委第2次常委会,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研究召开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和南浔城区防洪提升改造工程等工作。

  会议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听取市对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督查及南浔区自查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一刻不能放松,时刻紧绷廉政弦,切实以良好的形象取信于民。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把握、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聚焦突出问题,一以贯之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规定,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严肃监督执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监督执纪的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四风”的新形式、新动向,警惕“四风”穿上“隐身衣”。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区“两会”事关南浔今后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要细而又细地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倒排时间表,全力以赴开好区“两会”,动员全区人民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振南浔辉煌而努力奋斗。

  在听取南浔城区防洪提升改造工程基本概况、必要性、可行性等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水利工程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要抢抓重大机遇,综合实施方案,坚持高标准,加强过程监管,努力做到早实施早得效、快实施快得效。要与中心城区水系沟通、美丽城区建设等相结合,建设南浔大城防项目。

  会议还讨论了市第二轮、区第二批美丽乡村建设优秀带头人评选,中国共产党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工作规则等工作。

标签: 南浔 夏坚定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