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市考核组至吴兴区考核党管武装工作 吴智勇出席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14:03 来源: 吴兴时讯 作者 潘战平

  日前,由副市长李上葵、湖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刘忠卫带领的市考核组来吴兴区考核党管武装工作。吴兴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智勇作工作汇报。吴兴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石一婷,区人武部部长尹伟东,区人武部政委陈共团等参加汇报会。

  吴兴区不断加强领导,切实担负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作为巩固基层政权的基础工程,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有力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标准,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中心任务,围绕国防动员系统的新职能和新定位,抓好以提高备战能力建设为中心任务的各项工作;强化保障,切实巩固党管武装工作各项基础,注重资源整合、统筹兼顾,努力为武装工作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夯实党管武装工作基础;多方联动,切实营造党管武装工作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各类资源优势,努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武装的浓厚氛围,积极维护军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完善机制,切实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坚持制度管长远、管根本,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听取了吴兴区2016年党管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上葵充分肯定了吴兴区党管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吴兴区在过去一年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把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来谋划,作为重大任务来落实,做到了抓经济不忘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吴兴区的武装工作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认识高、部署严、工作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上葵强调,“富国”和“强军”是“中国梦”的两块基石,是互为促进、互为因果的两块基石,两者缺一不可。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是地方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共同的职责,吴兴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从政治的高度和全局的高度,树立好核心意识、政治意识,真正把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两副担子一肩挑”“两个成果一起出”。要进一步坚持制度,认真严肃地执行好七项基本制度。要进一步奋发有为,紧紧围绕“管好政治方向、管好思想建设、管好组织队伍、管好服务保障、管好作用发挥”“五个管”,进一步加强人武干部队伍的提升,抓好国防教育,突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区人武部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落实好上下联络、左右协调、军地协调等工作,为区委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当好高参、当好协调员、当好服务员,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吴智勇表示,下一步,吴兴区将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军事战略方针和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强军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狠抓能力提升、加大普及宣传,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实现富民强区与兴武强军的深度融合,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整体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吴兴区作为国防的基层力量,将把党管武装这项工作作为基层组织的重点来抓,把这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在基层形成国防强军的浓厚氛围,时刻绷紧国防安全这根弦,把党管武装这项工作做好。会后,市考核组一行还对吴兴区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考核。

标签: 吴兴区 工作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