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市对县党管武装工作考核汇报会举行 周卫兵参加

发布时间: 2017-01-11 10:44:29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1月10日下午,湖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刘忠卫带领的2016年度市对县党管武装工作考核组一行来长兴考核。长兴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周卫兵汇报了2016年度党管武装工作,长兴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县人武部政委沈玉龙参加汇报会。

  周卫兵说,过去一年,长兴在市委和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强军目标为指引,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要求,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抓落实,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责任。在具体工作中紧盯强军目标这个根本,强化组织领导;紧抓国防动员这项主业,提高建设质量;夯实规范建设这个基础,加强基层武装;解决后院后路这个关键,做强拥军优属,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表示,长兴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部署要求,继续重视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强军目标为核心,以军民融合发展为途径,以完善制度机制为重点,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市考核组一行对长兴县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兴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党管武装工作有抓手、有力度、有氛围,营造了党管武装的和谐局面,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和鼓舞。希望新的一年,长兴积极研究和探索党管武装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继承和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着眼大局管武装,注重特点办实事,立足长远抓制度,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标签: 工作 武装 装工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