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安吉县举行一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10 14:58:19 来源: 安吉新闻 作者 童海燕 崔松云

  1月9日上午,安吉举行一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安吉支行开业,浙江捷达科技竣工,浙江盛金铜业投产。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乐叶俊、陆建卫、赵怀君等赴项目一线,为企业家们送上诚挚的祝愿。

  县委书记沈铭权宣布泰隆银行安吉支行开业,并赴捷达科技和盛金铜业实地参观指导,与企业家亲切座谈。座谈中,沈铭权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面临困难等情况汇报,并听取了企业家们关于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意见建议。沈铭权强调,相关部门以及乡镇(街道)要树立“服务就是生产力”的理念,围绕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做好服务,做到精准服务、超前服务,做好人才、企业减负等相关政策宣传,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沈铭权叮嘱企业要有长远眼光,做好发展战略规划,明确发展目标,积极招贤纳才,注重科技创新,勇于开拓市场,确保企业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沈铭权还不忘嘱咐企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在泰隆银行安吉支行开业仪式上致辞。他说,县委、县政府将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实现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和健康发展。希望泰隆银行安吉支行找准自身定位,立足主业、着眼长远,紧跟行业前沿,坚持“支农扶小”特色化经营、市场化导向,差异化发展,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创新产品服务,努力打造产权清晰、治理规范、资本充足、服务完善、效益良好,具备良好市场竞争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的现代金融企业,为加快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6000多名员工、2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浙江捷达科技项目总投资5.49亿元,规划用地69.3亩,规划新建生产厂房及办公生活用房合计建筑面积62300平方米,新增加氢釜、重蒸釜、精馏塔等国产设备800台套,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新增年销售收入18.2亿元,税收1.45亿元以上。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16年1月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土建及市政配套工程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今年3月份可实现试生产。

  浙江盛金铜业项目为“双停”盘活项目,项目总投资6.5亿元,通过司法拍卖收购利用原南方铜业厂房及设备,项目产品主要用于动力电缆、通讯缆加工、漆包线加工等领域。年设计产能达15万吨低氧铜杆,可综合利用废铜15.5万吨。项目投产后,可新增年销售收入20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以上。

标签: 项目 企业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