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调研南太湖长兴分区

发布时间: 2017-01-10 11:32:03 来源: 长兴新闻网 作者 潘飞

  1月9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调研时强调,要做强物流业,招引大项目,拓展新平台。长兴县领导何志强、卢李东、陈峰、徐凤根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物流园区、铁路货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2016年以来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思路的汇报。

  周卫兵在调研时指出,2016年以来,南太湖长兴分区围绕三大主导产业,重点培育发展现代物流,进一步加大产业结构的优化力度,对企业开展分类服务、分类指导,全力推进股改上市、科技创新等工作,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少工作走到了全县前列,应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做强物流业,招引大项目,拓展新平台。一是要做强物流业。要以“提升专业市场、壮大现代物流业”为目标,加快完善铁路货场运营方案,加大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力度,持续创新经济运行模式,研究制定优惠政策,降低企业成本,全力提供优质物流服务,立足长兴,面向长三角,加快浙苏皖区域物流中心和“铁公水”多式联运物流模式的打造,构建区域物流中心。二是要招引大项目。要围绕集聚区主导产业,加强招商引资工作,重点招引现代物流、装备制造、新型材料方面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引领作用强的项目,争取在重大制造业项目上取得更大突破,对已签约项目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做好跟踪服务。三是要拓展新平台。要加速拓展发展空间,加快构建大平台,一方面要进一步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核心区功能配套设施建设,为下一步承接上海、杭州产业转移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长兴 物流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