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市考核组考核督查长兴平安综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10 11:28:09 来源: 长兴新闻网 作者 陈永权

  1月9日,由湖州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带领的市考核组一行至长兴,对2016年度长兴平安综治工作进行考评,对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专题督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和县领导沈秋伟、沈洪峰、何卫宏参加相关活动。

  在长兴期间,考核组听取了2016年度长兴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和2016年度县委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汇报。2016年,长兴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平安护航G20、争创十一连冠”总目标,扎实开展“查补短板、强基护安”“点亮平安”等系列行动,深入推进“两网融合”、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平安创建及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一年来,长兴平安创建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以及安全感满意率均位居全市第一。长兴县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以“五大理念”为引领,以“两个巩固”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切实履行县委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考核组指出,2016年,长兴在平安创建工作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责任明确、举措扎实务实,注重创新、特色亮点明显。在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上,领导履职更加到位,任务落实更加有力,机制制度更加完善,对长兴在这两方面取得的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强调,平安创建工作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突出重点,严密措施;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努力提高长兴平安创建的层次和水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扛好政治责任;强化落实,狠抓贯彻执行;强化督查,严肃责任追究。

标签: 长兴 平安综治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