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市督导组督查考评吴兴平安综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09 11:22:47 来源: 吴兴时讯 杨庆冬

  日前,由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菁菁带领的市督导组赴吴兴区考评2016年平安综治及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区委副书记石一婷,区领导陈建良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相继走访了道场乡政府和织里镇平安大姐工作室,听取了道场乡政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台以及“平安大姐”平安志愿者团队建设等情况的介绍。2016年,吴兴区平安综治工作在湖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牢牢锁定“干好一三七,实现五连冠”的目标,全力推进平安综治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同时,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持续向好。

  在听取吴兴区平安综治工作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后,胡菁菁表示,吴兴区干部精神面貌良好,工作作风扎实,措施方法创新灵活,铁军队伍素质过硬,在平安综治工作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上扎实有效,亮点频现。她指出,在平安综治工作上,全区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序,目标具体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基层基础扎实有力。区委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工作中领导带头示范,始终坚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正确方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胡菁菁强调,绷紧平安之弦不可松,党委班子要作为平安第一责任人,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机制,做到工作措施到位,必要保障供给到位;守护平安脚步不能停,多管齐下,有效推动平安建设,层层落实责任、传递压力,强化平安综治领导责任制,通过强化科技手段、提升队伍能力等举措巩固基础基层。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真重视,党委班子自觉担当起意识形态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做到真作为,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深入贯彻“四个意识”;落实长效机制,做到真自觉,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效机制,使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深入人心。

标签: 党委 工作 平安 形态 意识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