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主持长兴县委常委会 研究县“两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09 11:08:07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1月7日,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次常委会议,研究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政协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当前,长兴正处在全力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的关键节点。在此重要时刻,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长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变成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对于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县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全力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前期,县人大、政协及有关部门对“两会”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扎实、深入、细致的工作,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的重要性,把筹备好两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始终坚持县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严和实的精神,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抓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工作组要严格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分工,切实负起责任,把握时序进度,细化工作方案,务求周到细致,确保不疏漏、不延误每一项工作,努力把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三要密切配合,强化整体合力。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正确处理好分工与协作的关系,加强沟通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四要严守规矩,强化纪律约束。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好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规范服务保障行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持“优质、高效、节俭、简朴”的原则,从简办会、从廉办会、从严办会。要严明换届选举纪律,坚持挺纪在前,防微杜渐,强化监督,确保会议风清气正,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标签: 工作 筹备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