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全力打好“双百行动”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7-01-06 16:31:38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1月5日上午,长兴选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双百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全力打好“双百行动”攻坚战,努力实现效益品质发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金树云,县政协党组书记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周卫兵在会上指出,本次动员大会是党代会之后2017年的第一个工作暨表彰大会,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狠抓选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的态度和决心。2016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县选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意识不断增强、氛围不断浓厚、力度不断加大、成效不断显现。

  就做好2017年选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周卫兵强调,要打好“双百行动”攻坚战,努力实现效益品质发展。一是要实现选商有效益。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坚持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线,紧密结合长兴工业产业发展导向,进一步强化科技、人才项目的招引,努力构建“大好高”项目和科技型中小微项目“双轮驱动”的选商模式。坚持集约发展、绿色发展,科学把关、量质并举,有效提高土地、能耗等资源效率,注重效益。夯实选商基础,培育选商新动能,精心选拔一支选商队伍,进行全脱产专职选商。完善考核晋升机制,坚持奖优罚劣,不断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为全县上下选好商、选优商营造良好氛围。二要实现项目有品质。要深入谋划项目。坚持“产、研、金、政”相结合的原则进行谋划,通过“产业+项目”。进一步明确各产业平台的主导产业规划,严格落实产业集聚,打造完整产业链,壮大产业发展基础。围绕项目落地、达产这一选商引资目标,强化乡镇(街道、园区)和部门对项目的推进服务工作,把项目的推进工作纳入选商引资考核体系,把项目的服务全面渗透到经济工作的各个环节。继续从县级层面上集中加大对重大项目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合力攻坚力度,加快签约、注册、审批、开工,进一步提升选商引资的软环境。

  杨中校在会上强调,一要突出一个选字。全县上下思想上要统一,方向上要明确,机制上要完善,围绕建链、延链、补链的目标,在选商引资工作上体现效益和品质。二要完善纵向、横向体系。积极打通项目“谋、引、推”,全县一盘棋,全力谋新篇。三要注重总量、数量和质量。要继续围绕重点项目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会上,杨中校与乡镇(街道、园区)、部门代表签订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责任书。

标签: 长兴 周卫兵 双百行动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