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湖州市督查组在安吉督查平安综治等情况 沈铭权陪同

发布时间: 2017-01-06 16:37:09 来源: 安吉新闻 童海燕 崔松云

  11月5日上午,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干武东率督查组来安吉,就2016年度平安综治考核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安吉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陈旭华、杨建新陪同。

  干武东一行先后赴梅溪镇综治中心、安吉县公安局平安体验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吉有关情况汇报。

  干武东对安吉平安综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安吉县在平安综治工作中,严格落实省市委要求,紧紧围绕护航G20,平安“夺金鼎”目标,做了大量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责任明确、务实推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特色明显、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平安综治工作整体水平明显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成绩值得肯定,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切实增强信心、决心,在思想认识、基层基础、隐患整改、自身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查摆短板,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提升。2017年,要在平安综治工作中咬定目标、抓住重点,统筹推进新年工作: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固守底线、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平安金鼎”;创新理念、多措并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严格落实平安建设责任;突出重点、狠抓当前,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2016年,安吉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切实肩负起了党管意识形态的重大政治责任。干武东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了领导重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制度保障到位的“三个到位”的评价。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党的精神之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相关要求,紧紧抓住“意识形态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做到真重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执行,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抓住宣传思想工作和各类阵地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做到真作为;落实长效机制,严肃纪律,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做到真自觉。

  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新起点,巩固现有成果,强化薄弱环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着力完善制度,加强长效管理,推动安吉平安综治和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平安稳定的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标签: 安吉 沈铭权 平安综治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