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生活 > 教育卫生 正文

新年第一堂消防课 小萌警都学了啥?

发布时间: 2017-01-06 09:20: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晨

  浙江在线1月5日消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晨)1月5日上午,湖州公安“萌警团”安全防范教育走进湖州市蓝天幼儿园,为200多名孩子送去了新年的第一堂消防安全教育课。

  在课堂上,吴兴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幼儿园小朋友的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卡通片,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在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小朋友的消防服,帅帅的。

  遇到踩踏事件,这个姿势可以保护自己。

  消防车里的消防器材真的好多。

  课堂上,孩子们还在消防叔叔的指导下穿上了抢险救援服、战斗服等,零距离接触到了器材装备,体验了一把“消防员”的感觉。

  鲜花和贺卡是孩子最质朴的表达方式。

 

  为了表示感谢,孩子们还为此次授课的消防员叔叔献上了鲜花和自己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用最质朴的方式向他们送去祝福。

标签: 萌警 消防 第一课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