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项乐民:同心同德共建全面小康标杆县

发布时间: 2017-01-05 11:48:26 来源: 德清新闻 程昊 姚海翔

  1月4日下午,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信心,政企合力、同心同德,共建全面小康标杆县。县领导陈健、姚夏林、嵇金星出席。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完善工业扶持政策、鼓励加强品牌建设、降低企业用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项乐民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首先对企业家们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拿出政策举措,以担当精神抓好精准服务。

  项乐民指出,虽然当前整体经济形势严峻,但是要充分看到德清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业创新氛围浓厚的良好势头,切实增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信心,树立更高发展目标,政企合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力实现良好开局。

  项乐民强调,同心同德才能共建全面小康标杆县。企业要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中资金、精力,抓好优势项目和拳头产品,加大品牌建设力度,不断把主业做专做精、把企业做强做大;要重视扩大有效投入,进一步加大“四换三名”力度,着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努力形成新的竞争优势。政府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抓紧研究出台新的政策,进一步鼓励支持企业创业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真正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标签: 德清 项乐民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