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切实凝聚科技创新合力 强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7-01-05 09:43:10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1月4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会上,周卫兵强调,要切实凝聚科技创新合力,强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楼秋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惠,副县长王伟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以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紧密结合长兴实际,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扎实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长兴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省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试点县、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首批试点等荣誉。

  周卫兵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对经济社会建设的贡献和作用毋庸置疑,科技同时也是一种战略眼光和敢于投入的勇气和魄力,科技更是企业发展成功与否的衡量标准。科技创新是强县的必由之路,长兴一定要坚定不移走下去。

  周卫兵就下步工作强调,要切实凝聚科技创新合力,强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一要加速成果转化。要加快推进科技大市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探索多运营主体竞争机制,培育专业中介机构和技术经纪人。要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化与高校院所合作,探索知识产权金融试点,鼓励金融机构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业务。二要创新平台提升。要加快省级高新园区建设,推进“1+5+N”孵化平台建设,力争在上海、北京布局“飞地”孵化器,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平台。三要创新环境优化。要广泛开展意见征询,提升科技政策精准性,构建以财政投入为引导、企业投入为主体、社会投入为补充的多元化创新投入体系。

标签: 创新 科技 投入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