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调研龙之梦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1-05 09:41:03 来源: 长兴新闻 陈永权

  1月4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一行在长兴县调研太湖龙之梦项目。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杰、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亿强参加相关活动。

  冯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太湖龙之梦子项目钻石酒店建设进度,并听取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运营打算等情况的介绍。据了解,太湖龙之梦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拥有酒店房间25000多间,运营后年营收预计100亿元,直接带动就业20000余人。项目计划建设周期为1000天,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酒店客房、演艺席位、宴会会议设施最齐全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度假项目之一。目前,在各方的共同服务保障下,各子项目进展顺利,后期相关运营方案也在逐步完善和实施中。

  调研中,冯明强调,湖州市和长兴县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围绕重点项目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结合当前天气寒冷等实际情况,冯明要求项目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工程质量第一的理念,充分考虑冬季工程室外施工的实际,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抓好工程的保养等各个环节,努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同时要在现有业内成熟运营模式和经验的基础上,结合项目实际,以实现共享的理念,对项目建成后的市场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入科学谋划、提前预热、营造氛围,全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年游客量2000万人次的大型旅游目的地。

标签: 龙之梦 调研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