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周卫兵主持召开长兴县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04 10:22:57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1月3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县委第1次常委会议,研究2017年工业强县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选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工业强县建设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更是长兴县工业强县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党代会提出的“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的总体要求。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工业立县战略不动摇,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以“四换三名”为抓手,加快工业强县建设。要大力推进创新发展,重抓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梯队建设、平台能级提升等工作,围绕“创新、智造、品质、绿色”四个发展方向,充分考虑省市对长兴工业强县建设的重点考核指标,深入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全面提升长兴工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长兴做大总量的基础、转型发展的依托。会议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制定时间表、责任书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要创新督查方式,在全方位对比中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服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兴县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指出,2016年,长兴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不断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升级版建设,切实增强美丽乡村韵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域典范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强调,抓好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一要落实责任。要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具体分解落实到各责任单位,明确时间表,狠抓工作推进。二要突出重点。对梳理汇总的重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设定主次先后,真正突出重点中的重点。三要加强领导。涉及到的各责任部门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跃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兴县创建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在创建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新型城镇化和县域景区化发展为导向,早谋划、早准备、早补缺、早提炼,推动全县美丽乡村从“一时美”向“持久美”,“一处美”向“全域美”,“外在美”向“内在美”,“形态美”向“制度美”方向转变,建设“一强、两富、三协调”的美丽乡村升级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度长兴县选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和“生命线”工程,对加快助推创新经济转型升级有着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创新招商理念,坚持“双轮驱动”,进一步强化科技、人才项目的招引。坚持整合资源、错位发展,积极提高土地、能耗等资源利用方面的效率。要合力助推项目,实行项目统一招引、统一审核、统一选址,着力完善“一盘棋”招商格局。要优化招商队伍,要明确按照“数量、质量、精力”三个确保的要求配置招商队伍,重点强化经费的激励作用,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新一轮选商引资热潮。

标签: 长兴 周卫兵 工业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