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生活 > 教育卫生 正文

南浔九成以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读公办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1-03 07:23:35 来源: 湖州日报 李华

  近年来,随着工业化、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量外来务工人员流入湖州南浔,并呈现由“单身打工”向“举家迁徙”的转变趋势。为了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平等接受义务教育,南浔区出台了《南浔区接纳义务教育阶段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实施办法》,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享受同城待遇, 2016年全区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入学率达94.24%。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南浔区还出台了《南浔区民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奖励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累计奖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达2500万元;投入1331万元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购置校车68辆,对学生接送予以运费补贴;安排校园安防经费30万/年,对困难家庭学生发放营养午餐补贴16.5万元/年,免除学生课本费约130万元/年。

标签: 南浔 平等教育 公立学校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