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项乐民:找准方位再出发 勇立潮头树标杆

发布时间: 2016-12-30 14:37:34 来源: 德清新闻 程昊、姚海翔

  12月29日下午,项乐民同志以普通代表的身份,来到中共德清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参加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他在发言时强调,要在明确方位中凝聚共识,在真抓实干中树立标杆,在全面从严中打造铁军,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

  项乐民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说,代表们思考深入、理解到位,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县委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并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去。

  项乐民指出,要在明确方位中凝聚共识。德清县有发展的优势、赶超的机遇、担当的干部,在此基础上我们提出了“建设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加快实现更高水平新崛起,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的宏伟目标,体现了继承性和延续性相统一,体现了时代要求和德清特色相统一,体现了长远目标和阶段目标相统一,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要求,符合德清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必将成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共同奋斗目标。

  项乐民强调,要在真抓实干中树立标杆。要做转型升级的标杆,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加快培育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优势资源打造高新区主平台,全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做改革创新的标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改革叠加效应,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同时,以创新驱动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向“中高速、中高端”迈进;要做全域美丽的标杆,坚持绿色发展,推动美丽乡村扩面提质、美丽城镇提速建设、美丽县城提高品质,加快实现“全域美丽”;要做和谐稳定的标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加大民生投入,不折不扣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夯实平安基础,切实让百姓在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的进程中有更多获得感。

  项乐民强调,要在全面从严中打造铁军。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自己,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种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把干事创业导向树得更牢,注重在基层一线选人用人,让想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同时,坚决为担当的干部担当、为负责的干部负责;要把党章党规党纪挺在前面,坚持严字当头,从严管理干部队伍,推动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把领导干部示范作为关键,做到在思想觉悟上主动“靠前站”,在工作落实上做到“领着干”,在维护团结上守住“生命线”,在廉洁自律上喊响“向我看”。

标签: 标杆 铁军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