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南浔区举行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28 13:50: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赵伟阳

  中国共产党湖州市南浔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于12月27日下午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南浔区第四次党代会共有代表277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6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夏坚定同志主持会议,并就顺利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了讲话。夏坚定指出,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区全面开启“十三五”征程、加快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我们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新起点上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夏坚定要求,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履职尽责,集中精力、遵规守纪,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发扬民主、创新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区第四次党代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州市南浔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州市南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州市南浔区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州市南浔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南浔区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标签: 南浔 党代会 编辑: 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