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沈铭权主持安吉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26 16:17:52 来源: 安吉新闻 童海燕、崔松云

  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12月26日开幕。12月25日下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十三届县委常委,县人大和县政协主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沈铭权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要求。

  出席预备会议应到代表320人,25日下午实到代表310人,因病因事请假10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安吉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和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

  沈铭权希望全体代表抱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实、创新的大会。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党员代表的神圣职责,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

  沈铭权说,开好这次大会,事关上级指示精神落地,事关安吉今后五年发展,事关全县人民福祉增进,意义重大。320名代表来自全县各条战线,是各个行业的模范和先进,要谋大事、议要事,认真审议“两委”报告;强党性、讲原则,认真选好新班子;真重视、抓落实,认真做好提案工作。要从增强党性观念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的要求出发,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领导,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务实严谨的态度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沈铭权说,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安吉在加快实现“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相信通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努力,本次大会一定能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

标签: 大会 代表 安吉 编辑: 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