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聚焦县区党政负责人 正文

[德清]市考核组对德清县科技进步与人才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6-12-23 14:28:27 来源: 德清新闻网 程昊、姚海翔

  12月22日,湖州市考核组到德清县就2016年度党政领导科技进步与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德清县领导项乐民、罗芳、沈忠平出席汇报会。

  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在介绍科技进步与人才工作总体情况时说,今年以来,德清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把握发展大势中凝聚创新共识,在深化“德清模式”中提升创新能力,精准服务强化主体自主创新,精准对接促进成果转化运用,精准定位提升平台承载能力,精准施策推动要素集聚,为实现更高水平新崛起注入了强大动能。

  项乐民表示,下一步,德清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构建创新走廊推进动能转换,强化资智融合打造人才强县,加快形成创新活力竞相迸发、科技人才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为全市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加快实现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州市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德清县科技进步与人才工作。他们认为,德清县科技工作全面发展优、创新举措好、特色亮点多、服务企业实,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人才工作推进扎实、成效明显、亮点突出,抓人才工作合力有了新提升,人才平台建设有了新成效,人才政策有了新加强,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市考核组也就德清县做好下一步科技进步与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们指出,科技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大平台建设,加强主体培育,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努力形成可持续、可推广的经验;人才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提升人才平台建设水平,切实凝聚推动人才工作强大合力。

  当天,市考核组先后赴德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政策宣讲与指导,并考察了地理信息成果展示中心。

标签: 德清 人才工作 考核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